不浊

雨季会降临赤地

坂口安吾与他的两位好友日常(上)

&为安吾中心向

★为爱发文,激情码字,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烦人精与咖喱饭与社畜君


“安吾安吾~”

太宰治无聊的躺在沙发上叫囔着坂口安吾的名字,与他的悠闲相比较,那位在位置上努力书写文件并且周身已经被文件堆满的坂口君则就显得十分可怜

“吵死了啊,太宰!”

安吾从文件堆后面探出头,对着太宰治方向怒吼,那眼下的黑眼圈大的吓死人,面孔惨白的样子活像是刚死了不久似的,配上他周身不爽的气势,很像来是索命的厉鬼呢

“诶~安吾太讨厌了,居然凶我!我这明明是在帮你减轻工作压力诶,毕竟安吾再这样下去就连猝死不远了嘛!”

太宰治直起了身子很努力的在谴责着坂口安吾的“狠心”举动

安吾一脸不爽的回怼了回去

“我这样忙都是因为谁啊!自己不想写书面文件就全部交给我,可恶!你知道我为了帮你编造内容,熬了多少个日夜嘛?!况且还要加上森首领的文件!真的是,下一次我绝对要拒绝!”

太宰治周身洋溢起了花花,他似撒娇又似埋怨道来

“才不要嘞,那些书面文件麻都麻烦死了!才不要写嘞,绝对不要!哼哼哼~”

到最后,太宰治看着坂口安吾那倒霉的样子都轻快的哼出了歌

坂口安吾捏紧了文件暗暗用力,冷静想着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那是太宰那是太宰

但看着小兔宰治那副欠收拾的样子,安吾真的要忍不住了(▼皿▼#) 

在安吾快要爆发的时候,门突兀的被打开了,一道成熟低沉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

“晚上好,太宰安吾,要吃咖喱饭吗”

那提问的人有着一头红发,脸上留着胡茬,穿着砂色风衣提着咖喱很平淡的问着很平常的事情

“噢,织田作~晚上好,你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太宰治溜到他的身边挨挨蹭蹭的询问道

“啊是啊,今天任务没有什么很难的事,所以要吃咖喱吗?”

织田作依然提着咖喱向他示意,头上的呆毛左右晃了晃,眨巴眨巴眼睛说

“给你们点了不辣的”

一听到不辣,太宰治立马扒拉着咖喱饭,软乎了嗓音露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向自己的友人撒娇

“织田作~织田作~你听我说哦,安吾好过分的哦!他呀,居然凶我嘞!还说什么我是混蛋,最讨厌我之类的!织田作织田作,我好伤心哦~”

织田作正拆着自己的激辣咖喱饭,呆毛都很激动的在到处乱晃

听见了太宰治撒娇的埋怨也只是很平淡的说出

“喔,太宰被安吾嫌弃了啊”

太宰治吐魂向后方沙发倒去,完!全!没有抓住重点嘛٩(๑`^´๑)۶

太宰没有听见自己想听的话语,只好默默坐起来继续烦恼着坂口安吾

他连番叫了好几次坂口安吾的名字,却一点儿回音都没有

太宰顿时收起了笑容,向着安吾那边走去。织田作也注意到了安吾的反常抛却了自己的激辣咖喱皱着眉看着去向安吾的方向


安吾枕着手臂正在安然睡觉,他的眼镜都还没有取下来,右手还拿着笔停留在纸上笔墨都浸染了纸张,太宰治闲不下来却又像是在报复似的戳了戳安吾的脸颊

“什么嘛,安吾睡得好早哦~这一点也不像安吾嘛!明明是说出过‘不下班就不用上班,不睡觉就不用起床’的人嘛,居然现在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睡着了诶……”

太宰治盯着坂口安吾那惨白的脸以及那硕大的黑眼圈最终还是放下了捉弄的心思,跟着织田作毛手毛脚的照顾着安吾。

织田作特意把房间的光调到昏暗,给安吾披上毛毯让他在沙发上睡得正熟,都浅浅的打起了呼噜

而太宰正在试图容纳着两份咖喱饭,并且任性的表示“反正安吾没有醒啦,这一份咖喱当然也是我哒!”

织田作则摇晃着呆毛吃着他最喜欢的咖喱饭,并试图跟太宰讲道理夺回属于安吾的咖喱饭

嘛,反正,是一个很温馨的日常啊


评论(6)

热度(1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