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浊

雨季会降临赤地

无法触碰的他

⊙激情码字,为爱发文,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 纠结着我,

与灰太狼的合照

与灰太狼一起游玩

与灰太狼一起保卫青青草原

与灰太狼一起打篮球赢得比赛

与灰太狼一起悠闲躺在草坪上看星星

  

Wherever I am,

不管我在哪里,

“这里好好看啊,拍下来,给灰太狼看吧”

Whatever I do,

不管我做什么,

“我只是在想,要是灰太狼在的话,他会怎么做呢?!”

The thought of you,

想你的心,

Is consuming me,

纠结着我,

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


“啊……灰太狼……”


Your eyes,

你的眼睛,

黑曜石般的眼睛熠熠生辉,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目光坚定的看着一个人的时候会让人产生错觉

你是我一个人的


Your skin,

你的皮肤,

灰色的皮肤显得你很健硕,而脸上的刀疤让人看起来你很不好惹,于是有很多人没有去了解你就开始害怕着你,不过没有关系

这样,就没有人可以接近你


Your hands,

你的手,

你的十指修长而秀气,那是一位科学家的手,是因为现在狼羊和平吗?你很注重指甲的修剪,啊哈~是在害怕伤害到我们这些柔弱的小羊嘛?!

不必担心,我可以接受你对我的一切,无论是欢愉还是痛苦


My hands on you,

我落在你身上的手

“灰太狼!”

我总是那样,那样欢快的叫你的名字然后奔向你和你拥抱

我会揽住你的脖颈,看白与黑的色彩交织在一起的样子,我会贴紧你的脸颊,在这一刻感受肌肤相亲的温暖的感觉


Your heart,

你的心,

你有一颗温暖的心脏,一颗温柔的心脏

它在你的胸腔内跳动着

“扑通扑通”

我好想问问你,灰太狼,你的心脏会为我而跳动吗?


Your friends

你的朋友,

是的,你的朋友有很多

青青草原一半的动物都是你的朋友,包括我

该死的!包括我!


Your family,

你的家人,

你很爱你的家人,你会为了他们愿意做任何事情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Your tears,

你的眼泪,

你总是爱哭

喜悦的、伤心的、感动的、愧疚的、生气的

你都会留下眼泪

我喜欢看着你哭,特别是为我而哭

“灰太狼,我可是为了你而受伤了啊”




Your wife,

你的妻子,

“…………“

Your wife

你的妻子

“…………”

Your wife,

你的妻子

“…………”

Your wife,

你的妻子,

“…………”

Your wife,

你的妻子,

“红红~”

Your wife,

你的妻子,

“别怕,红红,我会保护你的”

Your wife,

你的妻子

“老婆,你听我解释啊!”

Your wife ...

你的妻子…

“我爱平底锅!!!”

“我知道,三十七度刚刚好~”

“不准伤害我的红红!”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纠结着我,

It was never mine,

它不曾是我的,

It will never be,

也不会是我的,

The thought of you,

想你的心,

Is consuming me

纠结着我。


“喜羊羊,你怎么了?”

“啊……是灰太狼啊……我没事”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