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浊

雨季会降临赤地

喜灰观影

&私设严重!!

&灰太狼与红太狼不是伴侣,姐弟关系!姐弟关系!姐弟关系!

(我也磕灰红,但是!这篇文我是真的完全为了我自己磕的CP写的,并不是不喜欢红太狼她!希望不要有人吵起来,我会努力把原剧情里的感情线写成亲情线)

&喜羊羊情绪不好设定!毕竟一直以来担负的太多了,我并不觉得喜羊羊他会把抑郁情绪给说出来,我偏向于独自消化

(若不喜欢请自行离开!若感不适请自行离开!若不符合你的口味请自行离开!)




“呼呼”

沉重的喘息声在喜羊羊的耳边回荡,他恍惚了眼眸跪在地上汗水大颗大颗的在往下滴落,一只手死死按压着那颗跳的飞快的心脏,他的身体忍不住颤抖着,浑身的肌肉在紧张抽动,喜羊羊张开了口却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他一瞬间什么都想不起来,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开始焦虑,但无济于事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赶紧起来,赶紧动起来!给!我!动!起!来!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冷静下来!!!!!!!!!!!



“喜羊羊!!”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喜羊羊抬头对上灰太狼的眼睛

那眼睛里满是对他的担忧,一双带有安抚意味的手抚向了他的后背,下一秒

喜羊羊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没事的,喜羊羊,本大王在呢!咱们冷静下来好不好?我们喜羊羊可是羊族的小英雄啊,可是打败了本大王的羊呢!咱们不怕,好不好?”

灰太狼那带有哄孩子的声音在喜羊羊耳边回响,他安心的闭上了眼睛,搂着灰太狼更紧了

“这里是哪里啊?”

一道柔和的女孩子的声音在喜羊羊他们的后方传来,喜羊羊与灰太狼迅速分开摆好姿势生怕又是哪个反派

白雾渐渐的散去,显露出来的是粉红色的蝴蝶结和喜羊羊他们最熟悉的朋友们,他们一下子安心下来,喜羊羊与灰太狼他们对视一眼朝着他们朋友们跑去

“大家!”

“喜羊羊!灰太狼!”

他们紧紧相拥在一起,一阵寒暄后又开始思考起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喜羊羊,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一片雾蒙蒙的”

美羊羊双手环抱胸前,四处打量着这个不知名的地方,可惜除了他们站的这个地方外其余都是雾蒙蒙的一片,毫无生机

喜羊羊也摇了摇头,手藏在身后细微颤抖着顺着美羊羊的话往下接嘴说话,只求他们没有看出来他的异样。

“哎呀,怕什么!本大王可是在这里呢,我来保护你们!”

灰太狼适时接了嘴话,一只手拉着喜羊羊的手悄咪咪眨眨眼,一边俏皮话一嘴接一嘴说出

喜羊羊看着在他身边帮他打掩护的灰太狼柔和了眼睛,进入这个空间的焦虑感适时舒缓了,嘴上可不怎么服气,一直在和灰太狼互怼

一时间,气氛分外和谐

“灰太狼!”

一道熟悉的女声伴着担忧的声音向灰太狼他们传来

“红红姐!”

灰太狼赶紧上前接过红太狼抱着的小灰灰,询问着有没有事情。

“我没事,灰太狼,这里是哪里啊?怎么这么大的雾,还好我和小灰灰离你们不怎么远,一听到你们的声音便往这里赶了”

红太狼望着在灰太狼怀里的小灰灰,揉揉他的脑袋柔和的笑了笑,小灰灰年幼懵懂的的哪里知晓那些弯弯绕绕,他只是缩在灰太狼的怀里撒着娇,希望灰太狼理理他。

灰太狼一瞬间便柔和了下来,抱着小灰灰轻声哄着,不一会儿便把小灰灰哄得笑着找不到北。

小羊们和灰太狼他们一家汇合到了一起,周边的雾愈来愈浓了,他们围成一个圈肩靠肩并在一起,提防着暗处不知名的“敌”人。

“欢迎大家来到观影空间,我是本次为您们指引的机器人,编号5000号”

在这个电子音响起的那一刻,浓雾散去一时间多出了许多的动物,他们各自警惕着对方或者说是警惕着这个空间。





(肝不动了,肝不动了,就写到这里吧,下一张一定观影)

评论(55)

热度(3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